close
屏東客運時刻表

屏東的三地門怎麼去??

我想請問 沒有交通工具 只搭大眾交通 火車客運~如果搭火車到屏東應該要在哪個火車站下車?? 下火車站可用什麼方法到達三地門?或是哪裡有客運可以到?客運時刻表或是客運公司的電話可以提供給我希望可以大約說明一下路線或是附上地圖(或提供網址我自行查詢) 或是騎機車?哪可以租~? 騎機車跟坐客運哪個方便??三地門有什麼特色?各個景點會離很遠嗎???值得一去的地方有哪些?吃的特色或是必去的吃店或是住的資料?我希望有親自去過的大大 可以提供哪間民宿比較不錯~乾淨又便宜的住宿地方主要是相關交通方面~住宿是重點!!!其他有關三地門的也可以介紹一下~ 我不要網路上貼的....我想親自去過的人給建議~或是有其他什麼該注意的地方景點方面~去過的評價等等~~~ 什麼特產請不要轉貼行程~旅行業者物擾! 自己打的答案我會比較滿意能多詳細就多詳細~感激不盡^.^
想請問 沒有交通工具 只搭大眾交通 火車客運~如果搭火車到屏東應該要在哪個火車站下車?? 屏東火車站下火車站可用什麼方法到達三地門?或是哪裡有客運可以到?客運時刻表或是客運公司的電話可以提供給我

希望可以大約說明一下路線或是附上地圖(或提供網址我自行查詢) 或是騎機車?哪可以租~? 騎機車跟坐客運哪個方便??搭屏東客運[火車站出來左手邊

但是三地門有2種意義

一種僅指三地門觀光的三村

另一種是指三地門鄉]http://www.ptbus.com.tw/time/1010.htm[時刻表的三地門是指水門村

鄉公所才是真正的三地門三地村]租摩托車[火車站出來右手邊

剛好在屏東客運旁邊

業者會提供地圖][這位大哥說的也很清楚]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005032500034摩托車方便

因為重要景點有點距離

而公車到水門村比較多

到三地村的不多

而到文化園區的只有週六日三地門有什麼特色?各個景點會離很遠嗎???值得一去的地方有哪些?三地門如果僅指狹隘的觀光區[三地門鄉三地村、內埔鄉水門村、瑪家鄉北業村]

那麼是建議您去[以下景點都很好找]三地村 蜻蜓雅築珠藝工作室屏東縣三地門鄉三地村中正路二段9號 08-7992856這家工作室的琉璃珠

是走晶瑩精品路線

也相當不錯

有餐飲服務北葉村原住民族文化園區屏東縣瑪家鄉北葉村104號可欣賞到豐富的原住民族的工藝之美與歌舞文化!

您可以參考以下回答第一天行程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406010303798此外更廣的三地門還有海神宮、舊達來、青葉村巴冷公主後裔居[如果您需要如何走可以再發問

因為其實三地門有點廣

他最遠的村莊跟茂林鄉相連

其實也很推薦一併到茂林鄉]吃的特色或是必去的吃店或是住的資料?我希望有親自去過的大大可以提供哪間民宿比較不錯~乾淨又便宜的住宿地方以下2家吃的是我很喜歡的風刮地 電話 : 08-7991524座落在台24線三地門往霧台/達瓦蘭山腰上的一塊美地[無住址的地]排灣族藝術大師撒古流的太太秋月開的

裡面的裝潢很有個性與特色

而餐飲方面也是很nice的

氣氛很好

不僅是平地朋友喜歡來

連鄰近的原住民朋友都喜歡到風刮地聚會達給發力原住民餐廳[吳阿美原住民餐廳]08-7993395 因有搬家

但是就在三地村大馬路旁

很好找這家是我必推薦的餐廳

因為食材豐富

且是以原住民餐點為主打

以往我幫朋友辦三地門地區的旅行時都會預約這家餐廳的餐點

平價

俗又大碗

2300元一桌13個人吃飽飽[石板烤肉、起那夫、阿敗、南瓜、小米飯.飲料、水果..等等..太多了

吃不完還打包.且她們還有外送的餐飲服務

不過要預約喔.因為老闆會到時在購買

給您們最新鮮的食材]3而三地門地區目前合法的民訴只有美景山莊美景山莊(08)752-2953 [其實不多人會選擇三地門住宿

而多選擇鄰近的的霧台鄉或是茂林鄉多納村的民宿住宿

不然就是必須要內埔的旅館嚕...]台東騎機車過去屏東..三地門.. 會不會很遠ㄚ遠

很遠

因為三地們是在屏東北邊

你必從南迴穿過獅子鄉到楓港

走公路達枋寮轉沿山公路[我男朋友以前從三地門鄉這邊出發

騎摩托車到台東延平鄉

大概是4個半到5個小時的時間=.=他騎車很快...]
嗯~~你如果到屏東的話就坐到屏東站就下車那你一下車就往左前方看去那邊有客運站因為屏東沒有在租機車的地方所以你也只能搭客運去http://www.ptbus.com.tw/(這個是屏東客運的時刻表)你可以先上網去查看看如果查到了就再打電話問問~確定時間三地門的特色就是那邊是屬於原住民的地方還不錯啦風景算美的而且還有表演可以看至於住宿我就不知道了因為我本身是屏東人不過我想那邊附近應該有可以住的民宿你可以上網找看看網路是一個很好用的東西唷歡迎你來到屏東嘿
到三地門來可沿著琉璃珠工作坊(蜻蜓雅築工作室)前的那條路一直再上去大約5~8分鐘

在左手邊有一家

arrow
arrow

    qaz1014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