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客運時刻表

怎麼到靜和醫院?

我想從火車站坐公車

到靜和醫院。

是我實習醫院的地方

我想先去勘查一下環境今天要去

有點急著要知道

不知道有誰可以告訴我(今天之內)可以搭什麼客運到呢?路程大約多久?謝謝優:)
 
是要到燕巢分院嗎?高雄縣市、屏東市至靜和燕巢分院大眾交通路線 ◆ 高雄市(高雄客運)高雄客運時刻表 請至高雄客運站 坐往旗山→在敬老院站牌下車    (高雄市仁愛之家) ◆ 屏東市(屏東客運) 屏東客運時刻表1.屏東客運車由屏東市 大樹 轉搭高雄客運→在敬老院站牌下車(高雄市仁愛之家)2. 屏東客運車由屏東市 九如 里港 轉搭高雄客運 在敬老院站牌下車 (高雄市仁愛之家)◆ 高雄縣(高雄客運) 1. 赤崁、路竹、湖內、彌陀、永安、田寮高雄客運岡山站 往馬場、 嶺口在敬老院站牌下車   (高雄市仁愛之家) 2. 美濃、六龜、旗山、寶來、甲仙、高樹、里港、桃源、南化、梅山 口、岡山、楠梓、高雄  直達本分院在敬老院站牌下車 (高雄市仁愛之家)如果是民族二路本院

可以搭高雄市公車60

88號在建國二路與民族二路口(民族陸橋下方)下車
搭仁友公車30.10

40或市公車26仁友公車30最多啦大概 20-30分會到看上下車的人多少

就在静和醫院門口有站牌可下醫院現在再增建大樓

對面有崇倫公園

附近吃喝都還算便利供參考或還有要再知道的再問吧這一帶我熟
請問靜和有哪些學校在那裡實習呢?

高雄客運時刻表,高雄客運路線圖,台北到高雄客運,高雄客運時間表,高雄客運票價,台北 高雄 客運,高雄客運電話,高雄客運公司,台中到高雄客運,新竹到高雄客運高雄客運,高雄市仁愛之家,屏東客運,靜和醫院,深水國小,三民國小,金→市立醫院,橫山國小,台灣銀行,高雄看守所→樹德大學

屏東客運時刻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1250409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