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公車時刻表

(急)台南公車最晚開到幾點!?

因為我跟男朋友要再這禮拜六去約會 .去新崛江這樣 .然後我要先坐公車到火車站 ~慧下午才約會到晚上這樣 我回家要坐1號公車回去~想問台南市公車最晚開到幾點 ?!給我精確的答案ㄛ !!! 謝謝了!!!!!!
Q~我回家要坐1號公車回去~想問台南市公車最晚開到幾點 ?!給我精確的答案ㄛ !!! 謝謝了!!!!!! Ans~1號市公車~最後一班22:00從火車站開出~見台南市公車時刻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 參考資料 風輕揚 台南市公車動態 電腦週邊急救團
好像到5點我在仁德鄉其他我就不清楚了
來不及就坐計程車....也只有這樣子吧
是2200還是2220

台南公車時刻表,台南公車路線,台南公車票價,台南公車路線圖,台南公車站牌,台南公車時刻表查詢,台南公車時間表,台南公車卡,台南公車路線查詢,台南公車怎麼坐台南公車,台南市,新崛江,台南市公車,火車站,男朋友,公車,約會,精確,謝謝

捷運|台北車站|網路訂票|火車時刻表|台北火車站|月票|車站|接駁車|客運|鐵路|車票|時刻表|交通|時間|桃園|區間車|來回票|火車票|訂票|

台南市公車時刻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10010892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