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市公車時刻表

我要最新的台南市公車時刻表

因為小女我家在台南市北區然後阿 因為開元橋斷了還在重建中 !!!然後我想請問的是我想搭公車去台南火車站可是我是第一次搭 我不知道要搭幾號公車 而且那邊橋斷了 公車還會經過嘛 !!!(我是要搭開元站)如下1.我要搭幾號公車去台南火車站2.開元橋斷了 那公車還會經過開元站嘛 3.請給我公車最新時刻表我很急 拜託各位了 !!!!!
目前開元橋封閉所以崑山中學ˋ開元站及南工宿舍不停靠如果要搭5路的話可以到富台新村站搭乘富台新村站位於開南街與長榮路之間的開元路上很好找的至於加油站對面的

arrow
arrow

    qaz1014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