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市公車時刻表

我想問台南市五號公車的時刻表(一個禮拜的)和興南客運的

我是住在鹽行 想搭五號公車到奇美醫院但我不是很清楚公車時刻表 所以想請問各位能給我五號公車時刻表ㄇ? 好讓我能決定該搭幾點車去 另外想知道從鹽行搭公車到奇美醫院要多久時間? 興南客運的時刻表也順便想知道一下 不要給我網址 因我去查過 我找不到完整ㄉ時刻表所以想請大家直接幫我解答就行ㄌ~ 要正確的最後還有問題想問的是 假如我到ㄌ奇美醫院後想從奇美醫院搭公車回鹽行 我該在哪等公車?
你好 台南市區5路公車的時刻路線資訊如下網頁:http://ebus.tncg.gov.tw/TNWeb/RouteStopInfo.jsp?routeId=10164網頁中往台南航空站下方的時刻就是鹽行開的時刻 例如[鹽行

0600] 意思就是指鹽行開的06:00這班次 以此類推從鹽行搭5路到奇美醫院 車程約十分鐘左右 不過若是尖峰時間 以中正南路常塞車的狀況 會多個5至10分鐘興南客運可從鹽行經奇美醫院的路線 已在今年四月初停駛了 所以目前興南客運從鹽行往台南方向的 已沒有經奇美醫院 故給你興南客運時刻是沒有用的5路公車的奇美醫院站點在奇美醫院內 也就是你從鹽行搭到奇美醫院下車後 上車的地點就是在下車的位置處Ps.樓上的網友貼站牌的編號幹嘛 參考資料 台灣人也

arrow
arrow

    qaz1014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