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影城時刻表

電影 不能說的秘密

請問他會上映多久 ?下禮拜六會下片嗎 ?想要下禮拜六去看呀 ...
何時要下片 就要去查該電影院的何時下片通常不會這麼早下片的這部片 很好看 (我有去看過 還不錯 )像變型金剛在華納威秀 也都還沒下片ㄚ~~不知您是要去哪家電影院看的 跟我講 我可以幫你查喔~查完再把下片時間跟上映時間在貼在這裡~~希望能解決你心中的疑惑 記得選我為最佳解答喔~ 謝謝嚕 參考資料 網路

不能說的秘密歌詞,不能說的秘密結局,不能說的秘密譜,不能說的秘密鋼琴譜,不能說的秘密琴譜,不能說的秘密演員,不能說的秘密吉他譜,不能說的秘密劇情,不能說的秘密 鬥琴,不能說的秘密2不能說的秘密,華納威秀,變型金剛,電影院,最佳解答,疑惑,記得,時間,希望,謝謝

劇情|國片|對白|插曲|港片|演員|金馬獎|拍攝地點|歌詞|配角|台詞|歌名|配樂|音樂|

新光影城時刻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8250512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