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秀電影時刻表

近視看電影.態度電影

想請問一下唷因為我近視有戴眼鏡可是拿掉度數是0.1那如果我去電影院我看的到嗎?他應該會給一副不太一樣眼鏡不是嗎*最近不是有出態度的紀錄片請幫我查一下最近有哪一場(在哪)不要晚上的唷謝謝:)
你說的給一副不太一樣的眼鏡是看3D電影時才需要的喔

一般電影根本不會要你另外換眼鏡

而且我已經去大直美麗華看過態度紀錄片了

根本就不會叫你換眼鏡。

我身邊的台啤朋友有去威秀影城跟SBC興橋國際影城看過態度紀錄片的

我也有問過他們

他們也說沒有另外換眼鏡這種事

所以這點你就不用擔心啦^^◎態度紀錄片全省上映地點:台北: 信義威秀、日新威秀、欣欣數位影城(8/1後才會上映)桃園: SBC興橋國際影城新竹: 威秀影城台中: 德安威秀影城台南: 大遠百威秀影城高雄: 大遠百威秀影城消息來源:態度紀錄片負責單位雷公電影官網http://blog.pixnet.net/zeusfilm/post/20031908態度紀錄片電影上映時刻表

下面這兩個網址都查詢的到1.雷公電影公佈的態度紀錄片場次時刻查詢網址
有沒有眼鏡我不太清楚==

arrow
arrow

    qaz1014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