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秀電影時刻表

有關網路訂電影票的事.

近期我在博*來網路書店訂購電影預售票

我所購買的是【飢餓遊戲】限量珍藏預售票組

一張票價是349元(網站上有寫說上映地點: 全台首輪上映戲院)

我準備到高雄大遠百的威秀影城觀賞

但我去查場次時

發現這部電影在大遠百是在Gold Class放映(也就是比較高級的廳)

那裡好像一張票都要490元以上

我想請問網友們

這樣我能去那邊看嗎?
使用說明上映地點:全台首輪上映戲院憑票券可於【飢 餓 遊戲】上映戲院售窗口兌換電影票一張

票券將由上映戲院完整收回。

ibon票券相關優惠使用

請上官網查詢票券請盡早使用

arrow
arrow

    qaz1014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