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豐原客運時刻表

豐原怎麼坐車到高美溼地

因為我想帶女友去海邊但是我不知如何搭車去因為我才16歲不能騎車請各位跟我說如何搭車吧不要太複雜越詳細越好我要去高美溼地
發問者: 匿名您好檢視圖片 問題: 豐原怎麼坐車到高美溼地公車的話從豐原火車站的話

搭豐原客運到大甲在轉巨業搭往清水。

豐原客運到大甲時刻表豐原-大甲台中-豐原-大甲到豐原客運大甲站後

巨業就在旁邊

搭往清水的公車。

約10分鐘就有ㄧ班!

巨業交通清水站-地圖在巨業大甲站搭往清水、沙鹿、台中的公車

快到清水時

可以跟司機說在清水站下車

一般司機都會自動停清水站。

巨業清水站公車可以到高美溼地

但班次不多

坐到最後一站海水浴場

沿著路往下走就是高美溼地了

雖然班次不多

但還是會看到假日有些人還是會等。

 (不好等)到巨業清水站後

搭往清水-高美路-海水浴場(高美溼地)清水-三美路-海水浴場(高美溼地)時刻表檢視圖片2007-07-24 20:05:10 補充 必須怎座車?做幾號的車阿可以麻煩大家跟我說嘛?因為我可以說是一個路吃....坐豐客往大甲的公車(車輛比較多)

有些人可能會說從豐原坐往清水的公車。

但我覺得從豐原到清水的班車

因為清水只有站牌而沒有豐客清水站

不知道的人可能會下錯站

加上班車少於豐原到大甲太多了。

所以我會建議你做到大甲再轉搭巨業到清水的公車。

2007-07-24 20:46:58 補充 還有大約多少錢勒謝謝各位豐原到大甲約60元(不知是否有無漲價)大甲到清水約20幾元(不知是否有無漲價)清水到高美約22元(不知是否有無漲價) 參考資料 清水人 請維護高美溼地-【勿】踩進溼地裡

猛抓潮間帶生物

踏過珍貴的雲林莞草 ⓐⓛⓞⓝⓔ
高美濕地在清水附近

你先坐車到清水

再搭巨業的車子前往高美溼地~你才16歲而已

不要離家太遠呀~

高美溼地怎麼走,高美溼地怎麼去,高美溼地地址,高美溼地開車如何去,高美溼地漲退潮,高美溼地玫瑰園,高美溼地 英文,高美溼地 騎車,高美溼地潮汐,高美溼地 漲潮高美溼地,豐原客運,豐原,大甲,巨業,清水,台中-豐原-,巨業大甲站,巨業清水站,三美路-海水浴場

豐原客運時刻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7241130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