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救國團課程表

請問台南市那裡有便宜又不錯的瑜珈?

請問台南市市區內那裡有便宜又不錯的瑜珈?真ㄉ有保證ㄉㄛ...我現在是個學生.我可以ㄉ時段只有放學還有假日麻煩大家提供資訊

費用?謝謝!我不要CD來學

所以廣告不要來 對ㄌ.我想請問一ㄍ問題因為我腳有受傷....開刀....想請問做瑜珈會有傷害ㄇ?
聽說台南學苑有在教瑜珈(好像是救國團辦的)

我有朋友長久以來都在那裡學

學費好像說一個月才一千元左右

但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漲價就是

可以去台南學苑問問

它好像都會有印宣傳單的那種課程表

朋友說她那班有個同學曾受過傷

就是因為有在練瑜伽才好的很快

那位同學回醫院回診時

醫生很訝異她的復原狀況這麼好

我朋友已經四十初頭的年紀了

但現在還22腰唷

很厲害吧

她說練瑜伽對減肥有效

維持美好的體態

我朋友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

所以也是用晚上的時間去上瑜伽的

聽到能減肥

好心動

原本我也很想去

但離我家太遠了

只好做罷

所以你說你有受傷能不能學

可能要問一下醫生吧

供你參考看看摟~ 參考資料 自己
雖然你想在台南市區

但我在大灣路的風乎舞雩上課. 我本來跳舞腳受傷但去上課很安全不會痛. 老師很專業. www.fengdance.org.tw 你自己去看看吧.

台南市政府,台南市地圖,台南市公車,台南市住宿,台南市餐廳,台南市皮膚科,台南市美食,台南市民宿,台南市飯店,台南市婦產科台南市,台南學苑,台南,朋友,醫院回診,瑜伽,學苑,救國團,減肥,瑜珈

減重手術|蘋果餐|保鮮膜|油切|游泳|瘦身|出汗|塑身|瘦小腹|水腫|塑身衣|營養師|下半身肥胖|緊實霜|燃燒脂肪|瑜珈|抽脂|少吃多動|針灸減肥|瘦手臂|減肥藥|減肥茶|減肥門診|食譜|運動|瘦小腿|瘦臉|埋線|減肥|停滯期|

救國團課程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3040685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