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救國團課程表

哪裡可以(學做料理)??

因為我本身不是學烹飪的可是我對那種東西很感興趣希望那位好心的人士可以推薦哪裡有可以學烹飪的地方中西餐都可以感謝︿︿  限北部
台北縣市救國團都有烹飪課程

我則是在中國青年服務社上課

就在台北車站附近而已

你可以找離家近的地方上

學費比外面的補習班還便宜

我己經上了好幾期喔!過年做了幾道菜

公婆都贊譽有加呢!有中餐.義大利料理.韓國料理.日本料理.有幾個老師教的菜真的很不錯喔!所以不需要花很多錢去補習班上課.有空的話可以直接過去拿簡章或上網就可以看到課程表了
救國團有定期開班授課。

如果是住文山區的話

可以到新店中正路的莊敬高職詢問、拿簡章。

學費約5000左右

一班約20幾人

分成4-5人一小組練習。

結業後還可以考丙級執照。


最近在中山北路的救國團上 咖啡花茶創業班某幾位同學們都上兩個課程我學兩種會吸收不了而只上一個課程有時候比較早來時會看到前一堂課的老師拿一些做好的成品給櫃檯小姐品嚐上完課程會看到下一堂的老師先準備器具及紅蘿蔔等食材可以直接到中山北路報名哦※至於台北縣的救國團沒有上過課不是很清楚※

救國團中國青年服務社,中國青年服務社課程,中國青年服務社 日文,台北中國青年服務社,中國青年服務社韓文,中國青年服務社 英文,中國青年服務社 聯誼,中國青年服務社 日語,中國青年服務社館前教室,中國青年服務社老師中國青年服務社,台北縣市救國團, 限北部,台北車站附近,料理,補習班,感興趣,烹飪,東西,地方

火鍋店|日本料理|飯店|下午茶|生日|西門町|素食|燒烤|聚餐|自助餐|料理|燒烤店|火鍋|美食|麥當勞|牛排|

救國團課程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3121152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