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救國團課程表

我想當美髮助理

最近放棄了月薪2萬多的工作父母好不容易答應去讓我學習可是呢我去面試3家店都說會打電話給我跟我說話的時候都講很多他們的經歷還有經驗講的一副好像馬上叫我上班的感覺可是怎麼都音訊全無= = 我只好安慰自己說連洗頭都不會的我他們要從頭教起很辛苦又怕交一交人走掉不做等等因素所以不要我真的很想學可是卻沒那個機會報紙廣告那麼多也只有那幾家在徵也不知道他們到底在徵什麼樣的人我爸媽說讓我學是可以可是要再找另一份工作所以我只能一個禮拜做3~4天的(4小時)2天的(8小時)因為我目前有兼職工作在台北做美式餐服務人員今年20歲(有間店說20歲起步算晚ˊQˋ)可是我會加油的我家住板橋(新海橋下)板橋國中附近我原本想去連鎖店做的可是那邊洗頭客好像比較多都好像在做洗頭妹學不到什麼的樣子時間也不能配合又怕他們不肯放技術因為我去應徵的時候3家店長都說連鎖店女生居多女生有些大部分都不肯放技術其實我也不知道因為我沒有美髮經驗

arrow
arrow

    qaz1014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