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記憶課程

我想提升我的記憶速度10倍以上?

最近公司找了好多講師來幫我們上教育訓練的課

其中我最感興趣的是陳光講師的行銷課程

後來我上網找了找

發現陳光還有在教記憶教數學

可是網路有人講好

有人批評只是廣告

不知道有沒有真的上過記憶課的人

可以幫我解答

我是真的想重新啟動大腦價值

提升我的記憶速度10倍以上

但真有那麼神嗎??(拜託

我是真的想知道答案

請廣告勿入)
你自己就是陳光在廣告根本就是自問自答

還在那邊演戲

看了就讓人反感。

大家不用回答了

最佳解答一定是說陳光很好的那位

因為他會選自己的回答。

參考資料 自己
你好

其實記憶的技巧很簡單

只要掌握其中的竅門

記憶絕對是可以量大而不亂的

像我本身就是房地產業務

每天要接洽的客戶這麼多

如果沒有一個記憶的方法

我想我也會像你一樣這麼苦惱的。

我現在就在陳光老師這邊上陳光超強記憶訓練

我自已就有發現

才幾次課

我就有驚人的表現

(呵~~得意一下

在同事面前秀給他們看時

他們還嚇到)

30位客戶的姓名、長相、特質

我只花了15分鐘就能大致記住

再run一次

30位客戶的姓名、長相、特質我就都記住了

這點我非常的得意

也很開心。

所以

也很希望你也能和我一樣幸運

能上到陳老師的課

就這樣囉

希望有幫到你。

加油

加油

如果有需要再跟我私下聯絡

我再把詳細的上課狀況

告訴你囉~~~
記憶力不是去補習就有用

補習班教給你訣竅之後

要能身體力行才會有顯著進步

如果不想花錢補習

可以找書來看

例如《記憶力》(張定綺譯

商智出版

2005年)是記憶術中最好的一本實用書。


你好

我是受益於陳光老師的學生。

看了你的發文

我想我應該要站出來

幫陳光老師說公道話。

第一、知道陳光老師的人都知道

他在海峽兩岸、台北各地

都不斷的在執行他的教育理念

新聞局、建中、台北各中小學、創世、各企業、各協會等都不斷的邀請陳光老師幫忙培訓更多優秀的人才

所以

我真的看不出

陳光老師有哪些時間

可以上網來自問自答。

第二、我上完陳光老師的課至今差不多3個月有了

我只知道

陳光老師不只一次提醒我們

一定要訓練自已趕快和圖像切斷

腦袋不要再有圖像的出現

我也是因為在陳光老師的幫忙之下

讓自已真正進入快速的文字世界。

第三、陳光老師常告訴我們

成功 = 態度 * 技巧

技巧已經太多太多學長姊

包括北京大學、清華大學的博、碩士、學生會長..等

都說如果我早十年學到

成就一定不只這樣。

所以我們一定要拿出最好的態度

才能相乘拿到最多的成功。

第四、陳光老師從未和我們說過

他治好植物人大哥

植物人大哥

他是醒來後發現世界都和以前不一樣了

才來拜託陳光老師

因為

他很想繼續唸書

所以希望能學到陳光老師的方法。

我想

你可能對陳光老師有很大的誤解

不過

如果你能真的認識陳光老師

你就會知道

陳光老師是一個很值得尊敬的人。

他不但教了我們記憶的方法

還教了我們很多很多人生的道理

這是我一生都受用無窮的。

台灣已經夠亂了

我想大人們亂他們的就夠了

我們還是一起幫助陳光老師

多幫幫培訓一些人才留在台灣

重振台灣比較正向積極。


陳光記憶,陳光數學,陳光老師,陳光煒,陳光記憶課程,陳光高中數學,陳光邏輯式超強記憶,陳光昭,陳光快速記憶,陳光邏輯記憶陳光,記憶,速度,最佳解答,廣告,真的,自問自答,感興趣,有人,公司

暑修|轉學考|暑期輔導|建教班|宿舍|大學|雙碩士|制度|科技大學|曠課|技術學院|公立|畢業|高職|國小|綜合高中|進修|高中|夜間|學歷測驗|教案|私立|課程|幼稚園|專題|專科|研究所|國中|日間|體育班|基測|

陳光記憶課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5070975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78 的頭像
    qaz1014078

    有夢最美

    qaz1014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