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光記憶課程

聽說陳光老師去大陸了 那我今年暑假還有機會給他教嗎

聽說陳光老師去大陸了 那我今年暑假還有機會給他教邏輯式記憶法嗎 ?還有他是在哪裡教ㄚ ?因為我不太清楚他是在哪個地方教的 暑假就可以上完了嗎 ?因為我開學後會很忙 大概是上多久ㄚ ? 聽完各位大大說的話 我真得很想給他教 拜託了 ~~ 還有真的學費只要6600嗎 ? 因為這是我自己想學的 不想叫爸媽出錢 可是很怕太貴 自己有很努力存錢 如果是6600元的話 我還可以想辦法存的
你不用擔心這點

因為陳光老師他不會去太久!你可以→Q1.還有他是在哪裡教ㄚ ?A1.上課地點為所有懸掛陳光數學的班系(台北縣市共五十餘家分校)總部: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136號2樓 (捷運淡水線古亭站1號出口)。

Q2.聯絡方法A2.請撥打:2365-7766詢問各地開班時間。

本部課程於每星期日開課。

Q3.是否可以試聽 A3第一堂正式上課

開放一小時給家長試聽

之後的課程為了確保老師與孩子的互動及機密性

因此無法開放給家長試聽。

建議讓孩子回家之後教家長

這是陳光老師的心願。

希望對你有幫助..
請先捫心自問一下

你是要看小丑耍花招表演?還是要學一個實際可應用的讀書方法?市面上所教的超強記憶技巧

都是在教圖像法、聯想法、諧音法等

有些號稱不是圖像式

但實際內容還是換湯不換藥

教的東西都大同小異。

這些超強記憶技巧都無法應用在大量的功課上

而且會造成大腦更大的負擔。

例如你要背一篇課文

他會教你把文字轉成圖像

整篇課文變成一堆圖

好像回到原始人時代的象形文字。

或是當你要記一些資料時

他教你把這些資料利用編故事的方法串連起來

想一些離譜的電影情節來記(就是他們所謂的資料轉碼);這樣讀書就算背起來

也完全沒有真正理解資料的內容

不僅是旁門左道的方法

也只是另一種型式死背死記而已。

讀書要有正確的方法

尤其是面對大範圍的考試

用死背死記是不行的

就算記起來也只是短期記憶

過兩天就忘了;真正去理解你要學的東西

自然而然的記起來

成為你的知識

這才是讀書的真諦。

如果自己摸索找不到方法

就別再浪費時間了

還不如快點去學習教育專家所研發的讀書方法。

這裡推薦你一個很棒的讀書技巧

你可以參考這個網頁: http://allankuo.myweb.hinet.net這種讀書方法著重在理解

讓你會自己分析大量的功課

將雜亂的資料變得有邏輯有系統

並且大量濃縮資料

方便考試時的回憶做答

是一種很有效率的讀書方法

可以節省你至少2/3的讀書時間

提高你的讀書動機

而且效果加倍。

最重要的是那是一套可實際應用在大量功課的讀書方法

他會教你如何把方法應用在每個科目上

讓你可以真正用在你需要的地方。

一起加油吧!


陳光記憶,陳光數學,陳光老師,陳光煒,陳光記憶課程,陳光高中數學,陳光邏輯式超強記憶,陳光昭,陳光快速記憶,陳光邏輯記憶陳光,聽說,老師,大陸,羅斯福路,台北縣,台北市,捷運淡水線,古亭站,本部課程

綜合高中|宿舍|技術學院|暑期輔導|國中|學歷測驗|科技大學|公立|研究所|體育班|制度|暑修|轉學考|曠課|日間|專題|大學|私立|基測|教案|建教班|高中|夜間|高職|課程|畢業|雙碩士|進修|幼稚園|國小|專科|

陳光記憶課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4081778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