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光記憶課程

人脈!哪裡可以認識更多人更多菁英

我需要認識更多的人更多好的人!有誰可以提供我妙招嗎?應該很多人有跟我一樣的問題!希望透過一些管道認識更多的人
現在的社會很強調人脈就是錢脈

我也深信不疑

跟你一樣在思考

自己周邊認識的人真的是有限

那又該如何認識新的人

而又不會太唐突~對嗎?現在我成功了

不吝把這個我偷偷想出來的方法分享跟你。

我的方法就是~多多參加學習型的演講~為什麼要挑選的是學習型的演講呢?因為那裡充滿了喜歡學習的!上進的人阿

那麼喜灣學習的人我相信就算有部分人現在還不是菁英~未來也一定會是啊!而事實證明

我藉由這些學習型演講所認識的確實都是菁英!在我跑遍學習型演講的同時也發生了一件讓我印象最深的事~ 有一天我計畫性的去參加一場

arrow
arrow

    qaz1014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