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記憶課程

有人上過陳光邏輯式記憶課程?

前幾天我小朋友在學校拿到一份DM

是有關記憶課程

叫陳光

不知道有沒有人聽或上過?有沒有什麼樣的評價?我想幫小朋友安排記憶課程

有沒有人推薦?我小朋友國一

謝謝!


陳光又開始自問自答了真是濫招數......大家不要被這種自吹自捧的招數騙了.... 參考資料 自己
您好啊!

我有上過陳光老師的記憶課程喔

真的真的真的很有效喔!

我以前成績真的很不好

在班上都倒數第幾名

上了一個月的課程

我就進步了40幾名

很神奇喔!

我現在書一下就背起來

而且都不會忘記喔。

我是高中生

上是有一點太晚

你小朋友現在國一

一定要趕快上

保證節省他很多唸書的時間!

如果你真的不確定

可以先去聽陳光老師的演講

時間不知道傳單上面有沒有?如果沒有

你可以去他網址看www.719.com.tw

我是覺得一定要趕快去上!

在他還沒有課業壓力的時候

一定趕快把讀書方法學好!

你小朋友一定會進步很多!


陳光邏,陳光,小朋友,記憶,課程,有人,自吹自,自問自答,學校,評價

公立|宿舍|畢業|幼稚園|日間|高中|學歷測驗|國小|暑期輔導|制度|進修|體育班|大學|基測|雙碩士|高職|技術學院|科技大學|暑修|轉學考|夜間|曠課|課程|專科|建教班|研究所|教案|國中|私立|綜合高中|專題|

陳光記憶課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4130665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78 的頭像
    qaz1014078

    有夢最美

    qaz1014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