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國團課程表

應徵美髮助理

我現在是美髮助理但發現現在呆的店家~技術並不是我想要的正在曼x工作我覺得都有些古板以及傳統之前有去過yellow ted弄過頭髮感覺還不錯感覺就是~這是我想要的但是~我想要快點當上設計師我不怕吃苦我也不是沒興趣我想趕快當上很厲害的設計師偏偏現在呆的店家不是很積極的把我要升上去也沒有很積極的教我吹整燙髮染髮基本的我都會但是理論我都不是很懂(設計師叫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而已)現在就讀不是美髮系假日又要上課店家也不好找我想要學想要學好技術想要趕快賺錢~但是就是不知道要找哪一間店他可以專心把我升上去當設計師專心培訓我國中畢業有1年待在曼x之後覺得很討厭的感覺於是離開中間隔了4年多沒有做了但是現在回去~是因為自己想要學~想要獨當一面我不想要差不多~我想要很好也想要考到丙級跟乙級能告訴我現在我要怎麼找到適合我的店家~跟怎麼做~我希望在明年5月可以當上設計師~最晚8月要我每天熬夜練習都可以~只要可以當上設計師我要求會很高嗎~請給我一些意見吧
如果你苦於無處學習.我建議你就近去找補習班.救國團.就業輔導中心.社區大學....等等之類的國家認定的學習中心與其找不到良師..不如花小錢.找有公信力的 技職學習中心.且師資.都有挑選過跟有證照的 總比到各家美容院走馬看花的 .來的好11.12月大概都是課程的報名開始..現在10月底了 .快去找吧
你既然有強烈上進心那就跳店家先找大型店有基本上課培育的會對你有幫助等到快考丙級的時候再去考加油~你會是很棒的設計師
妳在高雄嗎.有機會可以來我們的部格看看.http://tw.myblog.yahoo.com/gizu.com231/archive?l=f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78 的頭像
    qaz1014078

    有夢最美

    qaz1014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