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記憶課程

請問我的孩子學陳光邏輯有效嗎?

昨天看東森新聞

有看到一則關於陳光邏輯式的採訪

有提到陳光邏輯式pk掉圖像記憶法。

我想帶孩子去參加陳光邏輯式課程

但我擔心我的孩子學習力不好

而得不到成果。

我到底改怎麼辦呢?
親愛的媽咪

你放心。

這邊我可以為你解答

因為我的小孩就是去參加老師的邏輯式課程。

基本上

陳光老師只是教小孩如何使用自己的大腦

因為每個人的大腦都非常精細及複雜

但是我們卻不知道如何使用

以至於很多人都是抱著才華出生

抱著遺憾死亡。

老師是教學習的方法

而不是高深的學問

你不用擔心。

何況

老師講課都非常幽默風趣

孩子對於有趣的事情

自然會專注

你看哪個小孩玩遊戲不是非常專注且反應快速呢?如果你還是擔心

那我建議媽咪可以上http://www.719.com.tw/去查

後天就有免費的演講了

你可以帶小孩去

看小孩當天的學習力如何。

參考資料 自己

陳光教育資源網
哈囉~~我本身是台大的學生雖然我沒學記憶學就已經上台大了但是我仍然學了陳光老師的記憶學因為我覺得這真的是一個改變機會的開始這件事情如果從小學到的話真的可以改變命運非常高興的你的小孩能夠在怎麼小就學到了:)如果你對記憶學或是如何學習有疑問的話可以寄信給我憂因為我很喜歡教育

才會跟著陳光老師的
與其在這瞎猜或者聽大家說不如親自來聽免費演講吧詳細資訊可以到我無名觀看喔~~*******a76928/33004624

陳光邏,陳光,東森新聞,孩子,圖像記憶法,小孩,免費的演講,老師,邏輯,幽默風趣

學歷測驗|高中|專題|國中|宿舍|公立|教案|雙碩士|夜間|轉學考|畢業|幼稚園|暑期輔導|技術學院|課程|日間|體育班|研究所|大學|高職|曠課|制度|專科|國小|建教班|私立|基測|暑修|進修|綜合高中|科技大學|

陳光記憶課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3080676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78 的頭像
    qaz1014078

    有夢最美

    qaz1014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