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記憶課程

記憶課程、速讀、思達迪?請上過的人提供意見!

最近想去上一些學習的課程

希望能提升一下讀書能力 ^^已經有去試聽思達迪、楊氏速讀、陳光記憶、普林斯頓記憶等等自己的感覺是思達迪比較有用

因為他教的是怎麼思考怎麼整理筆記

還有教到閱讀和速記。

而速讀就比較著重在看書速度而已

對思考理解好像沒有幫助...記憶呢....

兩家內容其實差不多

我實在對他們的方法無法茍同

背一些數字一些東西

感覺好像很神奇

但對課業上的思考理解也是完全沒幫助...以上是我去各家試聽的感覺!

但我想聽聽真正上過人的意見

謝謝嚕!


我上過思達迪和速讀!!我想你有去試聽過應該知道

如果目的是讀書

那思達迪對你會比較有幫助。

速讀對你準備功課或考試並沒有幫助。

記憶我大概有了解過

那種方法只能幫助短期記憶

沒辦法幫助你理解課業。

我上過的經驗是思達迪最有幫助

因為他教的思考方法、筆記方法、複習方法、閱讀方法、速記方法...

都是很有用的技巧。

對讀書幫助很大。

所以

強烈建議你上思達迪吧!

參考資料 自己上過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78 的頭像
    qaz1014078

    有夢最美

    qaz1014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