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國團課程表

關於台北救國團美容丙級課程

我想去救國團上美容丙級的課程上網爬文看網站都找不到相關課程的網址我想在台北市或是三重或板橋上課請各位大大幫我找找課程表我要考99年的第一梯次

所以是明年三月份就考試了現在差不多要開始上課了不要協會、補習班

這些我都問過了學費沒有4000元以下不會去

我知道一分錢一分貨但我有金錢上的考量所以還是想去救國團上課

麻煩幫我找找謝謝!


救國團上丙照的課也是分上下兩次課程

我記得學費加起來一定超過4000元

另外還會要妳買材料之類的....而且我之前在那裡上的課我是覺得上得很淺

所以建議妳再考慮一下吧!不要浪費金錢又浪費時間喔!!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樓上的回答正確

妳要看清楚救國團的簡章喔!他的課程是分兩階段完成

1階段學費3千元

所以兩階段加起來是6千元

而且還不是保證班

6千元的學費已經是可以上保證班的價錢

給妳良心上的建議^^

救國團課程,救國團夏令營,救國團課程表,救國團未婚聯誼,台中救國團,高雄救國團,救國團青年活動中心,新竹救國團,救國團聯誼,救國團 英文救國團,美容丙級,課程,一分錢一分貨,美容,丙級,台北市,板橋,我知道,上課

面霜|眼霜|化妝水|乳液|

救國團課程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11100362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