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國團課程表

救國團裡的瑜珈課好不好?

最近想學瑜珈1. 有聽說在救國團裡學

學費比較便宜但是就是不知老師好不好 環境O不OK 請大家給我一點意見?? 2.瑜珈有分好多種我是初學者不知該從哪ㄍ先上起ㄟ
我找過很多家囉但是我覺得救國團的裡頭裝潢不是很好咧我目前在Y17上課老師很認真最主要的是不會偷懶喔每個同學的感情也很好這裡大家都很年輕不會去的時候跟一堆老人在練習至於價錢啊你可以不用問了因為這裡真的是很便宜耶你要注意報名的時間喔可以打九折若是在班上妳是班長的話'同個班再開第二梯次的課程你就可以打七折囉希望我的意見對你有所幫助一星期上課依天到台北依該還好吧我有很多同學都是從南港來的啊有空直接去拿課程表回來吧因為他的網站做的不是很人性化希望你找的到你所需要的課程我知道有些瑜珈叫一堂課只有一小時Y17的大多都是兩小時耶一堂課平均才一百多塊你耐心點上網查詢看看囉http://www.y17.com.tw/index.php 參考資料 貴婦的經驗談
學費是很公道價格喔!而且老師都很不錯喔~人數也都很多.但是因為原班先留班的方式所以要記得提早報名喔!環境乾淨外面也有飲水機~我是在學校附設的救國團上課.所以環境因為學校關係保持的清潔.館前的也很好!其實你不要先報進階的那種都是可以參加的!老師上課前都會詢問是否學過喔!針對你要改善的地方去選擇就ok囉~瑜珈運動不會激烈!像我:就是想改善下半身^^
我現在在台中西屯路上的救國團上課

我上的環境還可以啦

是一大間的和室地板

面對老師是有一整面的大鏡子

所以你可以看到其他學生的姿勢

他們也有空調

所以天氣熱也會有冷氣

因為我不挑啦 !所以我覺得環境我可以接受

相對的環境越好

裝潢越氣派

學費當然會貴些

所以看你挑不挑

其實不管在哪裡學

有學到瑜珈的樂趣過程才是重要的師資的話

你也可以先問問櫃檯再作決定也不遲

我是沒問

但是我學的老師還不錯

因為學習中一定都是你在做動作

老師會先示範

等換你做的時候

老師一定休息數拍子看大家作的姿勢正不正確

所以怎麼評斷老師好不好.我也是第一次學瑜珈

我學哈達瑜珈已經學一個多月

我覺得很簡單

沒基礎的也很容易上手

你去學學看吧!!沒有這麼困難啦~~以上是我在台中西屯路上的救國團的環境.師資及學習內容

所以我不知道其他地區的救國團是不是跟我的一樣

不管你在哪學

希望你也會得到學瑜珈的樂趣喔~~~\(^0^)/

救國團課程,救國團夏令營,救國團課程表,救國團未婚聯誼,台中救國團,高雄救國團,救國團青年活動中心,新竹救國團,救國團聯誼,救國團 英文救國團,瑜珈,Y17,聽說,你所需要的,台北,南港,老師,同學,還好吧

投資|進修|專長|升學|退休|入伍|專業|轉職|企業主|創業|合夥|畢業|在職進修|建教合作|離職|企業家|一技之長|兼職|開店|研究所|學徒|性向測驗|執照|就業|當兵|中小企業|出路|跳槽|生涯規劃|

救國團課程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5310048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