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美課

《評論》台北海洋技術學院食品科學系好嗎?

說是不錯的科系

只可惜剛開始進來的新生都是鬥志十足

胸懷大治有所展望可是就像是使用禁藥或威爾剛的選手只能在一瞬間衝刺

信念鬥志力量都像是虛有其表罷了

不到一分鐘就像中年男子

又軟掉了真是不行ㄚ新生可能都認為有一份大專文憑就夠了

這間學校特色是偏僻窮鄉僻壤

這沒關係但是想有所發展

重要的器材室

竟然不夠學生使用

老師有心教

但學生們墮落

翹課玩網咖打信長三國也就算了更嚴重的事電腦教室沒有一個在認真的上老師教課

把教室當網吧

CS世紀帝國還有你想都想不到的遊戲遊樂固然重要

但有勤有功

戲無益

這裡只能說是遊樂的天堂

並不能算是真正的競爭如果非讀這所學校不可

我只能說真的很抱歉

環境相當優美

後河提有不少人在四處閒晃

這裡不像大學

一到五實行勞考

假如你有住宿六日就像關緊閉讓你餓肚子

餓到讓你沒辦法思考沒有人會拿人生來做賭注

除非是富家子弟

家裡相當有錢

不然不要輕易嘗試讀這因為這裡宿舍算是相當好的網咖

讀這裡的學生

晚上玩game白天上老師的課不是睡覺

就是找人簽名

回去睡覺不然就是四處遊蕩我有認識的學弟

他說他都來沒來上課

會不會被退學

結果他三分之二的課沒上還歐趴您想要渾渾噩噩過著不像人的生活嗎還有一件相當重要的事

社團是所有大學生活的夢想

我能告訴你

在這裡很難擁有這個夢想了

兩性的比例是7:3男生七成女生三成

都是不愛運動的宅王宅后

專攻PC GAME相當有造詣

會讓你感受到無力感大學生不是要有美好的邂逅

美麗的回憶嗎?想擁有酸澀記憶的戀愛過程

在這只能讓您失望了

我相信每個人都期待美好的愛情來臨

就像煙火瞬間的火花一瞬間即為永恆相信不少人

要落空了

優美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008091065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