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美課

我是東吳轉學生...

我原校是真理大學統計與精算學系

於今年暑假考上東吳財務工程與精算數學系

在高興之餘不免還是有些擔心

因為我一年級被當的課還挺多的

那時候的我只顧著別被退學就好

因此我有以下這些問題。

1.就學代款只能到台北富邦銀行申請嗎?不能在台灣銀行辦嗎?2.轉學生需參加新生入學輔導嗎?3.我一年級體育被當

想問如果要修的話

是要先修二年級的

還是修一年級的

如果不修一年級畢業得了嗎?4.財精系有在收系費這種東西嗎?5.我如果重修一年級的課

會不會有上午在城中

而下午在外雙溪這情況發生。

6.我看那個行事歷上有大一外文隨堂統一會考和資訊概論隨堂考

這只有一年級需要考嗎?7.還有阿

3/30~4/3是學術交流週

請問這幾天有甚麼活動

是不是每年都會有

還是說這其實就是春假

只是聽起來比較好聽罷了。

8.我想加入網球社

但只有雙溪校區才有

如果我加入的話是不是要兩邊跑呀?9.抵免學分方面是不是一定要完全一樣才有辦法抵免呢?像自然科學概論、邏輯導論、基礎統計學等...這些有辦法抵免嗎?10.還有一年級英文抵免方面

像我原校是外國語文基礎-英文語訓和外國語文基礎-英文讀本

都各2學分

這樣有辦法抵免一年級的英文嗎?11.因本人還沒考全民英檢

想知道如果考過了

能否抵免2.3.4年級的英文學分呢?如果能

那麼可不可以把二年級英文給退選

然後再加選日文或德文呢?12.請問將來財精系會不會完全牽移到雙溪校區上課阿?因為本人在那兒考轉學考過

覺得那邊環境非常優美

再加上上課還得跑來跑去嫌麻煩

所以非常想知道這個的可能性高不高。

13.辛苦了!

這是目前想到的最後一題

請問那邊學生吸煙情況嚴不嚴重

或者是說那邊禁煙嚴不嚴格。


1.如果我記得沒錯~學校只認列富邦銀行~因為我當時大一的時候~~問跟妳一樣的問題2.新生入學輔導~~我自己生大一都沒參加過~~那個沒強制拉沒參加也沒關係3.一年級的體育~~是規定的一定要修完一年級的體育如果妳大二大三比如說選羽球然後被當當然可以不用再去選羽球~~可以選籃球但是一年級體育是綜合的~~是不能換的一定要修過~否則不會畢業~~頂多妳可以換老師4.有~~但我建議妳除非妳一心要走系學會~否則別繳因為如果妳不是系學會的人~~未來參加系學會活動可能只會參加幾次~~這樣就很浪費了5.這是一定的~~因為大一的課漸漸都會轉到外雙溪已經有些科目轉到外雙溪了~~而大二以上的課全部都是在城中~~這是必然的6.我不懂妳所說的~~~可以說詳盡一點ㄇ因為我大一沒有這個~~可能我不是轉學生但是我知道轉學生必須先考外文測驗能力~~然後再分班~~但是資概並沒有分班這回事~~7.是有活動~~而且那幾天也不是春假阿期間學校會辦一些演講~可以去聽也可以不去聽但是課還是要照上~~並不會放假8.這其實如果你是本身大一可能可以參加~~但是通常大二就很難會繼續了~因為大二都在城中上課~~更何況妳是轉學生勢必會兩邊跑的~~就要看你自己想不想了9

arrow
arrow

    qaz1014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