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美課

《評論》《評論》有人可以告訴我新興國際中小學?

外觀硬體設備:很新穎環境也優美(參加說明會就可以看到)學費:交通費和才藝費(可以選擇不上)視個人情況需求.學費比我們預期的便宜.制服感覺上是貴了點(但是包含書包鞋子夏冬季制服運動服~也還好)師資:我的小孩也是目前就讀一年級~和另外一位家長(marian)的小孩不同班~不一樣的是~我們的導師已經帶過兩年國小部~也在別的學校擔任過老師~很有熱忱~也很有經驗~感覺上在導師這方面~我覺得很幸運遇到一個好老師~老師也有多重溝通管道~大哥大

學校電子聯絡簿(關懷系統)

老師的部落格英文課:分級分班~分程度在上~發音閱讀和科學~會話都在課程內~才藝課:至於才藝課的部分~除了一學期都只有2000元左右~學過才藝的家長應該都知道~價錢真的很便宜~所以也就不會有什麼期待~如果覺得沒辦法接受的家長可以在下午3:45將小孩接回去自行去外面上才藝課~至於直排輪~我的小孩也上課了~但是我的小孩是本來就會溜了~他反而回來告訴我老師都是在教不會溜的~等大家會溜了~再一起教新的~我只是想說給小孩一個機會在學校和同學運動~或許是和外面的直排輪比較覺得很貴吧~外面的直排輪都是買了鞋子~然後交個三五百元~學很久制度:學校行政作業流程比較僵化~是比較令人詬病的部分(沒有讀過其他國小~不知道其他國小的狀況)每個家長的感受不一樣~我只是提出我自己個人的看法~重點是小孩很快樂的學習~家長就會想讓小孩繼續在這環境學習~

優美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0910100426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