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美課

給憲法課女孩的一封信

因為要考研究所的緣故...我去旁聽大學的憲法課...漸漸地將一個女孩子放進心裡...我今天鼓起勇氣 將對她的感覺寫到一封信裡 想交給她...我想可能是我太緊張吧...表現的不好...也或許是更簡單的原因吧...她沒有接收我這封信...我是一個感情用事的男生...常常為了一點小事就感動到流淚...但...現在的我...傷心到 連一滴淚都流不出來...知道嗎?其實只是想認識你...當你的朋友...我就心滿意足...路過的人就看看吧...我...一個人的獨白...給憲法課女孩:猶記第一次去旁聽憲法課那天

陽光和熙

照耀著這優美的校園

也照進我塵封已久的思緒

好似鼓勵著我

要好好努力。

像尋寶般拿著地圖的我

終於找到了教室

環顧四周

一個燦爛的笑容

不由得奪走我的目光

那清麗的身影

融化了我這顆陌生的心

第一次見面

在這校園遇見的女孩

就如這校園般充滿活力。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上課時

在這女孩身上的目光

漸漸地多過在老師身上的視線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漸漸地將這女孩

放進了心底

上這堂課的時光

也成為我枯燥的日子裡

少許值得期待的事情。

在教室裡

看到你因交談不自主飄向這裡的目光

我雖雀躍地渴望著你娟秀的臉龐

但又不由得卻步

你就如秋日的楓

當陽光灑落

那一片動人心扉

卻讓我無法逼視

不是不想多看你幾眼

我是看不起自己

曾經值得我驕傲的事物

已隨時光凋零殆盡

不是不想多看你幾眼

而是怕配不上你

你是美好事物的化身

而我呢...這麼想著的我

拼命壓抑自己的思念

要自己不去想你

但在內心深處...怎麼...會是那麼地捨不得你...那天

穿著小洋裝的你

提著大包小包地走進了教室

到了位子上

你放東西的那個動作

不是我想笑你

真的是很美

但不知為何

卻讓我深深地著迷

幾經思量

才知道

讓我著迷的

原來不是那個動作

而是你

我再也無法...再也無法...壓抑自己對你的心...現在的我

只剩追求光榮的嚮往

我希望有能力照顧我的家族

我希望我有力量保護我重視的人

我希望我的父母

能永遠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生活

更希望在我實現任何夢想時

身邊

能有個你時光的洪流

已沖淡我年少炙熱的心

我只希望

在你高興的時候

能陪你一起歡笑

在你沮喪的時候

能逗你開心

在你傷心的時候

我想我會比你流更多的淚

在你痛苦的時候

我想陪你一起承受

天色暗了

我會為你點盞燈

天涼了

我想解下外衣

輕輕為你覆上

只要能在你身邊

我心足矣。

希望你能給我機會

讓我認識你

我的MSN:XXXXXXXX*hotmail.com我想

這會是一封我這輩子永遠無法寄出去的信...我一點都不怪你

我知道是我自作多情

本想不帶給你任何困擾...但...我還是帶來了些許地打擾...我很內疚

想跟你說聲對不起...但

我想

當面的訴說

只會帶給你更多不舒服

女孩啊

不知道為何...我居然連一絲絲的歉意

都無法表達...你是這麼地接近

卻又那麼地遙遠

彷彿伸手可及

卻讓我找不到任何著力點...淚水啊

可否求你湧現...我這無從排解的悲傷

到底...該怎麼辦...
通常現在是最美的時刻因為感覺對了那就不要怕勇往直前吧反正就是給她你的聯絡方式不要怕丟臉有出擊才有機會 才有成功的希望反正就製造不期而遇的機會想辦法接近她才有繼續下去的機會不然只是再遠處遙望遲早被手腳快的人捷足先登到時候就欲哭無淚了方法就是:臉皮厚一點啦而且你文筆不錯呀!

她應該會對你有個好的開始吧

中華民國憲法,憲法增修條文,憲法條文,憲法法庭,憲法報告,憲法心得,憲法是什麼,憲法第八條,憲法的意義,美國憲法憲法,女孩,鼓起勇氣,感情用事,希望,塵封已久,第一次見面,環顧四周,大包小包,幾經思量

優美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11040590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