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美課

英文名一定要有意義嗎?

取英文名字一定要有意義嗎?我是個高高的女生

個性介於男生跟女生之間很喜歡做設計~也喜歡時尚~~~現在的英文名字是Naroli (ㄋㄟ ㄌㄨㄛ ㄌ一)這個名字取滿久的了

因為喜歡字母拼出來的感覺

還滿協調的。

可是之前上英文課的時候

英文老師說我的名字應該要取有意義的

這讓我挺困擾的

在加上有些時候跟客戶說我的英文名字

或是在圖上簽名時

會唸的人不多

偏偏又喜歡問我名字的意思跟翻成中文的寫法

老實說這個名字要翻成中文真的很難翻。

所以我在想說是要換另一個名字嗎?可是這個名字已經用好一陣子了

降換掉會不會怪怪的

要不然我還挺喜歡\

arrow
arrow

    qaz1014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