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美課

大家多是怎麼寫英文作文的

大家多是怎麼寫英文作文的我只要一寫作文 多會想不出字來而且多會寫出中式英文是不是我文章看的少 所以多是中文思考要怎麼樣才可以寫出優美的作文是不是貝文章可是我ㄧ被 就會忘記大家多怎麼倍的
大大你好丫:我本身是應英系的學生

目前大三回憶起我大一的寫作課真是慘悉悉呀我高中不是應英科的我是後來大學才填英文

因為自己本身對英文有興趣可是完全不知道上了應英系要寫「英文作文」這種東西想說

英文作文就英文作文嘛

沒什麼了不起的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中翻英就對了!

結果我永遠記得我第一個英文成績是大大的C (超低)漸漸的我才了解原來寫英文作文真的要有技巧的。

第一點

我們必須了解

英文寫作跟中文寫作風格非常不一樣。

中國人寫作可以很涵蓄

但英作絕對不可以涵蓄-你可能第一句就要讓人家看得懂你這一整篇要寫什麼了。

而在第一段的末尾

就要清楚的交待你下面要寫什麼。

例如:There is a famous slang goes: Failure is the mother of success; however

failure is very abstract

and we will never know the true feeling about what failure is if we only see this

arrow
arrow

    qaz1014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