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美課

高中英文 三民版 第5冊(高3上) 英文課文翻譯成中文

三民版 第5冊(高3上)英文課文翻譯成中文第五課 I Have a Dream第六課 Body Imperfect(請高手親自翻譯

交給網路翻譯全篇會出錯)
Lesson5I Have a Dream馬丁.路德. 金恩 博士曾是美國民權運動的領導人。

在1950~1960年代的這段時間

他的努力帶來了種族平等

他贏得了白人和黑人的支持。

在1964年

金恩 博士被獲頒諾貝爾和平獎。

他的「非暴力抵抗」在1963年8月28日達到高峰。

超過二十萬人聚集在林肯紀念堂前顯現他們對民權的關心。

在那裡

金恩 博士發表了他有名的演講"我有一個夢想"。

朋友們

今天我對你們說

在此時此刻

我們雖然遭受種種困難和挫折

我仍然有一個夢想。

這個夢想是深深紮根於美國的夢想中的。

我夢想有一天這個國家將會站起來並且實踐信條的真諦:「我們秉持著不言而喻的真理:人人生而平等。

」我夢想有一天在喬治亞州的紅山上

昔日奴隸的兒子將能夠和昔日奴隸主的兒子坐在一起

共敘兄弟情誼。

我夢想有一天

甚至連密西西比州這個正義匿跡

壓迫成風

如同沙漠般的地方

也將變成自由和正義的綠洲。

我夢想有一天

我的四個孩子將在一個不是以他們的膚色

而是以他們的品格優劣來評價他們的國度裡生活。

我今天有一個夢想。

我夢想有一天

阿拉巴馬州能夠有所轉變

儘管該州州長現在仍然滿口異議

反對聯邦法令

但有朝一日

那裡的黑人男孩和女孩將能與白人男孩和女孩情同骨肉

攜手並進。

我今天有一個夢想。

我夢想有一天

幽谷上昇

高山下降

坎坷曲折之路成坦途

聖光披露

滿照人間。

這就是我們的希望。

我懷著這種信念回到南方。

有了這個信念

我們將能從絕望之嶙劈出一塊希望之石。

有了這個信念

我們將能把這個國家刺耳爭吵的聲

改變成為一支洋溢手足之情的優美交響曲。

有了這個信念

我們將能一起工作

一起祈禱

一起鬥爭

一起坐牢

一起維護自由;因為我們知道

終有一天

我們是會自由的。

在自由到來的那一天

上帝的所有兒女們將以新的含義高唱這支歌:「我的祖國

美麗的自由之鄉

我為您歌唱。

您是父輩逝去的地方

您是最初移民的驕傲

讓自由之聲響徹每個山崗。

」當我們讓自由之聲響起來

讓自由之聲從每一個大小村莊、每一個州和每一個城市響起來時

我們將能夠加速這一天的到來

那時

上帝的所有兒女

黑人和白人

猶太教徒和非猶太教徒

耶穌教徒和天主教徒

都將手攜手

合唱一首古老的黑人靈歌:「終於自由啦!終於自由啦!感謝全能的上帝

我們終於自由啦!」
為了讓我整體的理智意念更顯突出

我現在開始溫暖地笑

讓我的眼神接觸也用自信的方式說話。

藉著越這樣正面的方法

我試著啟發社會關於不是如此完美的身體並不代表生命卑微的身分的事實。

 

高中英文三民版第三冊,高中英文三民版試題,高中英文三民版第3冊,高中英文三民版第二冊,高中英文三民版第五冊高中英文 三民版,金恩 博士,有一天,Body Imperfect,I Have a Dream,英文,美國民權運動,林肯紀念堂,諾貝爾和平獎,阿拉巴馬州

百科全書|套書|牛頓|空中英語教室|期刊|二手書|自由時報|課本|繪本|聯合報|教科書|互動英語|小說|翻譯本|蘋果日報|散文|TIME|地圖|參考書|漫畫|勵志書|國語日報|中國時報|常春藤英語|書展|工具書|舊書攤|原文書|月刊|商業週刊|辭典|研究報告|中譯本|大陸書|天下雜誌|文獻|

優美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10080450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