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美課

請問台中向上國中與崇倫國中那一個學風比較好?

請教南區的國中那一種比較好?比方說向上國中和崇倫國中那一個最近的風評和升學率比較好?謝謝
我覺得崇倫會好一點算是快樂學習型的不會因為要段考了或是怎樣而把課借走雖然崇倫現在的升學率不能跟那一些明星學校相比不過裡頭的每一位老師都很努力的在敎校長也常在說精勤學習雖然學校的風評在別人眼裡看起不是很好但校長常常在朝會的時候警惕大家 學校裡的老師也都常常在叮嚀大家雖然再上一屆裡真的有滿多的壞學生的但如果可以我會推荐崇倫因為崇倫的環境滿優美的且秩序方面學校裡的每一位師生都在努力的維護著不論是校內或是校外 參考資料 本是崇倫人
向上比較好ㄅ因為我是向上滴我看見向上每年上第一志願都有60~70人耶
崇倫國中和向上都不錯。

我也是崇倫校友

現在住在國外;當年在崇倫就讀覺得好喜歡好喜歡這所學校

還想著要把自己即將上國中的兒子送回去母校就讀哪!

但是記得高中時

我有個知己是向上國中的

也很優秀哦!

學校都一樣

最重要的是學生本身是不是認真努力;但是還是有私心

讀崇倫好

校園環境和交通都方便

而且那裏的老師都有愛心和耐心

這也很重要吧!

 

台中市崇倫國中,崇倫國中制服,崇倫國中風評,崇倫國中公車,崇倫國中寒假作業,崇倫國中升學率,崇倫國中資優班,崇倫國中地圖,崇倫國中地址,崇倫國中社團崇倫國中,台中向上國中,向上國中,崇倫,國中,學校,在別人眼裡,學風,精勤,警惕

指考|獨立招生|自然組|大學|分發|未來發展|分數|推甄|技術學院|基測|統測|面試|高中|考題|高職|轉學|補習|選系|商科|科大|科系|出路|進修|自傳|夜校|保送|社會組|工科|畢業|聯招|

優美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2220737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