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美課

台北/灣 藝術大學入學問題?

請問各位:我聽說要進 北藝大 以及 台藝大 都需要有 聯考的「社會科」成績才行

是真的嗎?那我是不是要選社會組才可以呢?如果我高中時選了自然組那就不能進北藝大了是嗎?還有請各位幫忙比較一下這兩間的優缺點可以嗎?(如果我比較想偏 視覺藝術 或美術素描類的

讀哪間比較洽大呢?)北藝大跟台藝大的校風問題..請問是不是跟一般大學一樣都有自己選課的那種?還是每天都要上7節以上的課呢?
你好

你如果是自然組還是可以考北藝和台藝的!

只要有去考北藝和台藝他們所要求的學科(國文、英文等等社會科目)

就可以報名獨招。

我是北藝的

也有許多朋友們讀台藝

如果你要讀的是美術系

又要分的很清楚的話

台藝會比較適合

因為台藝除了美術系

還有視覺傳達學系、雕塑系等

那如果你是想要學校是個環境優美、競爭激烈、硬體設備超優、藝術氣息濃厚的話

北藝會比較適合。

北藝和台藝都是跟一般大學一樣

自由選課

除了每學期必修的課程外

剩下的空堂就是我們學生自己自由選『通事課程』了。

關於校風問題

因為我不是台藝的

所以台藝我不清楚

但是如果是北藝

我只能說

非常有濃厚的藝術氣息

且環境優美

硬體設備與學校資源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豐富(是非常的最高級)

師資超棒

且大家競爭都很激烈

是個非常純藝術的學校。

我建議你可以兩校都考!

不要為自己設限

加油摟。

參考資料 北藝在校生
我台藝的

北藝我不清楚ˇ如果是學測就上的話就沒差了吧

都是考5科指考...看什麼系我們系有高中是自然組的

因為只看國.英.數乙可是有的系就要看歷史

arrow
arrow

    qaz1014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